親愛的阿公、阿嬤:
您們在台南過得好嗎?希望您們一切都很平安。
日前,我們全家去武陵農場玩,因為正值春天,草木吐新芽,百花齊開放。武陵農場的景色優美,讓人心曠神怡,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當天剛好下著雨,朵朵櫻花掛在枝頭,微風陣陣吹來,一片片的花瓣飄落,像極了粉紅色的雪花,加上翠綠的山林,藍色的七家灣溪,我們彷彿身處人間仙境。
傍晚時,我們去武陵山莊參觀,順便去武陵橋拜訪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爸媽說:「他們曾經在武陵橋上看到牠跳出水面的身影。」可惜,我們在橋上望穿秋水,就是不見他們的蹤跡,可能是牠們去郊遊了,還沒回家吧!
第二天,我們去雪山登山口參觀山中之美的照片展,山林美景令人流連忘返,看完後,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將來有機會,希望阿公、阿嬤也能跟我們同行去欣賞農場的美景。敬祝
健康快樂
孫子權周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