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國慶煙火搶先看 屏東交管替代路線報你知

 |2019.10.09
1452觀看次
字級

影片來源:Youtube/志瑋(授權使用)/2019-09-24 2019國慶煙火在屏東 試放場

編輯張睿杰/綜合報導

2019國慶煙火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明天晚上周邊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屏東縣政府準備替代路線懶人卡,讓民眾開車、騎車不卡卡;縣府特別提醒,連高屏大橋都有管制。國慶煙火9月24日在屏東河濱公園試放,民眾錄下煙火的美麗畫面,讓大家搶先看。

屏東縣府表示,施放煙火場地河濱公園周邊的交通管制計畫共有2階段,第1階段上午6時~下午2時,管制縣189(堤防路)佈設專用道設施。

縣府指出,第2階段針對活動會場及周邊道路管制,活動會場12時至散場都是行人徒步區,周邊道路分為3種管制方式,A區從下午2時至散場,汽機車不可進入且道路兩側禁停;B區及D區自下午2時至散場只有機車可進入並允許機車停放路邊。

縣府指出,C區從下午6時前,汽機車可進入且小客車可停放路邊,下午6時至散場僅機車可進入停放於B區,管制區內除了規劃做為停車空間之路段外,都禁止臨時停車。詳細路段資訊可至官網上查詢。

縣府指出,高屏大橋的管制,從下午2時起往屏東加工區方向,汽車下匝道封閉,晚上7~9時,雙向快車道最外側車道交通管制;和平路(勝利路至民族路)則是建議避免行經的路段,在晚上8時後,將視情況實施交通管制。

考量九如來往高雄車流量多,且多行經國慶煙火當天受管制的堤防路,縣府特別準備了堤防路替代路線懶人卡,走萬丹到高雄的民眾請改走台3線,經瑞光路三段走台27線後直行或右轉。



圖說:2019國慶煙火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周邊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