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PGA球員錦標賽登場 潘政琮首輪繳69桿

張哲郢 |2024.03.15
738觀看次
字級
潘政琮在球員錦標賽首日表現不俗。圖/法新社

【記者張哲郢綜合報導】PGA美國高球巡迴賽簽名賽事球員錦標賽14日登場,第5度參賽的潘政琮打出不錯開局,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戰時排在第22。

潘政琮開賽就成功抓鳥,第2洞更是用球道木桿從239碼外神乎其技地把球送到旗竿旁3呎,精彩獵鷹。

潘政琮接著又進帳3鳥,可惜吞下3柏忌,最終以4桿之差暫時落後領先的麥克洛伊(Rory McIlroy)、克拉克(Wyndham Clark)與薛菲爾(Xander Schauffele)。

首輪繳出紅字成績,潘政琮直言滿意,畢竟過去他在球員錦標賽最好成績是2018年並列第46名;他指出,首輪打得很好,尤其開賽就從果嶺外推進30呎推桿抓鳥,感覺這周果嶺出奇地軟,所以比較好打。

先前靠著墨西哥公開賽並列第3佳績,潘政琮拿到PGA賽季全卡,並獲得球員錦標賽參賽權,他也直言今年球員錦標賽對他很重要。

至於另名首度參賽的俞俊安,在下午較為困難的天候狀況下打出74桿。他的計分卡好壞參半,包括1老鷹、2博蒂、4柏忌和1雙柏忌,如果想在15日打完36洞後晉級,勢必得努力奮戰。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