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有多搞怪 站神壇趴神像樣樣來

張睿杰 |2023.11.21
1579觀看次
字級
喵星人有多調皮,一隻橘貓站在神龕上左邊是觀世音菩薩前方是彌勒佛,後方還有一本地藏菩薩本願經,牠自己有如一尊雕像混在其中。圖/IG midnightcowboy_cat

【記者張睿杰綜合報導】貓奴都知道,要把家中喵星人伺候好絕非易事,更別提喵星人在家做出各式各樣搞怪噴飯事蹟,有網友把喵星人站神壇、趴神像、睡神龕影片集合一起,讓人看了大笑紓壓。

網路社群發達,許多可愛、作怪、有趣的影片在平台不斷轉傳,尤其是可愛貓狗影片,在社群間更是快速流傳。以喵星人來說,牠們可愛又充滿好奇心舉動,常讓人哭笑不得,當你不理牠時,牠會找樂子玩讓你生活不無聊。

IG 帳號 midnightcowboy_cat分享一支貓星人作怪影片,讓人看了大笑還直搖頭。影片一開始,一隻橘貓站在觀世音菩薩像旁前方還有一尊彌勒佛像,模樣直挺挺就把自己當雕像。



供桌上滿滿素果,橘貓可能以為牠自己升等了!一旁飼主呼喚喵星人名字請牠下來,但橘貓似乎覺得這位置挺好,動也不動。

另一個片段浪喵就撒野了,頭下腳上,牠下半身就趴在彌勒佛頭上浪喵以怪異姿勢喝著水,影片旁白打趣的說,如何才能讓彌勒佛原諒牠。

再來就厲害了,一隻虎斑貓坐在神龕中裡面貼著一張斑駁紅紙,但裡頭沒神像。虎斑貓在裡頭位置就是神像應該出現的地方,神龕上方雕著「有求必應」,虎斑貓前放著香爐場景讓人笑翻,到底在神龕前要拜誰。

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喵星人在神龕逗趣影片,全集合在這一小段影片中,加上好笑旁白看了讓人徹底紓壓。


圖/IG  midnightcowboy_cat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