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漢來大飯店落成啟用 佛光山灑淨祈福

人間社記者胡琇媚台北報導 |2023.10.06
603觀看次
字級
台北漢來大飯店灑淨佛事圓滿,創辦人侯西峰(右7)率各級主管與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右6)、台北道場住持滿謙法師(右5)、佛光山功德主總會會長滿益法師(右4)、南屏別院住持妙樂法師(右3)合影。圖/人間社記者陳文杞

【人間社記者胡琇媚台北報導】歷經十年籌畫,座落於南港經貿園區,國揚集團旗下台北漢來大飯店即將落成啟用,請佛光山台北道場協助灑淨佛事,創辦人侯西峰率領飯店各級主管二日恭請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主法,與台北道場住持滿謙法師、南屏別院住持妙樂法師、佛光山功德主總會會長滿益法師為飯店祈福灑淨,祈願一切平安和諧、善緣財富滿滿,未來業務蒸蒸日上。

國揚集團副董事長李宛螢、運營長侯嘉騏、總經理林子寬、林淑婷、南野雄介、副董事長侯淳淯、總監侯宣羽、品牌總經理劉子銘、專案副總經理蘇東明、副總經理陳彥睿、陳冠雅等,與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北市北區逾六十位佛光幹部與會,場面隆重。

心保和尚開示,肯定侯西峰長期護持人間佛教理念,奉行以人為本、以客為尊服務大眾。漢來大飯店近年來也發心為水陸法會、供佛齋天準備各色供菜,今年更以素齋供養來自海內外的法師們,虔誠供養心故能成就大事業。

飯店業務可以體現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說的「集體創作」,心保和尚期勉所有幹部、員工在工作上相互包容,以慈悲心服務大眾,在忍耐中培養福德因緣、長養智慧,一心為公司服務,公司蒸蒸日上,自己也與有榮焉。

侯西峰談到自己深受星雲大師啟發,在佛陀紀念館落成時,應邀以「漢來蔬食」進駐禮敬大廳,意外成就精緻蔬食的餐飲品牌,至今已遍地開花,廣受各界蔬食愛好者肯定。

台北漢來大飯店自二○一三年開始籌建,歷經十年隆重開幕。國際宴會廳挑高七點五公尺無梁柱空間,由國際知名設計團隊操刀,島語自助餐滿座時可提供八百人同時用餐,三樓宴會廳可容納一千二百人同時辦喜宴婚禮,是目前台北最大的宴會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