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3佛教單位 捐助防疫前線人員

 |2021.06.19
871觀看次
字級
金門縣佛教會理事長性海法師(左四)代表將護目鏡,贈予金門縣消防局。圖/蔡家蓁

【本報金門訊】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延燒,金門縣佛教會、海印寺與金城海蓮寺,購買三千六百個防疫護目鏡送給金門各鄉鎮清潔隊員、軍方與警消等防疫單位,金門縣佛教會理事長性海法師十六日將物資轉送到交各單位,希望大家都能做好防護工作,一起守護金門。

隨著疫情持續發燒,防疫物資都變得相當搶手,性海法師表示,台灣製的防疫防霧護目鏡更是一「鏡」難求,金門縣佛教會能順利訂到三千多個護目鏡,主要是海印寺有一位法師在出家前從事眼鏡相關行業,這次靠他牽線才能順利取得物資。

「佛教會能幫助金門,為國家、為社會、為這塊土地盡一分心、盡一分責任,為每個人付出奉獻,覺得相當有意義。」性海法師指出,這次由三個單位合資購買防疫裝備,供給防疫工作人員使用,下一步將再繼續購買一萬個防護面罩,歡迎有需求的單位向金門縣佛教會聯繫。

金湖鎮長陳文顧表示,感謝金門縣佛教會及所有法師舉辦祈福法會、發動捐助活動,讓地方防疫沒有後顧之憂,是金門疫情穩定非常至關重要的因素。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