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U18金牌世代 林子豪盼與李灝宇挑戰2028奧運

 |2021.06.18
1736觀看次
字級
統一獅隊林子豪,盼與U18金牌隊友一起出征2028年奧運、為國爭光。圖/統一獅隊提供

【記者鍾亞芳綜合報導】平鎮高中學弟李灝宇日前與美職費城費城人隊簽約,統一獅隊林子豪透露,李灝宇高一時重訓量就相當驚人,一直以來都有挑戰旅外的企圖心,祝福他早日升上大聯盟,也希望能在2028年奧運時,能與2019年一同在U18世界盃奪冠的隊友再為國爭光。

李灝宇高一時深蹲跟臥推的重量就優於其他隊友,林子豪說:「他高一時臥推重量就做到130至140公斤,我們大概是90到100公斤。」並透露,李灝宇打擊技巧與力道都很成熟,企圖心又強,高一就以旅外為目標。

李灝宇青棒時期曾因腰傷陷入低潮,但林子豪表示,那次傷勢不會影響他的職業生涯,「李灝宇受傷前比較不會保護自己,上場就全力拚,比賽結束也不注重收操,那次受傷後開始懂得保護自己,或許能幫助他生涯走得更長久」。得知李灝宇開啟旅美生涯,林子豪親自恭喜他,希望能盡快看到他上大聯盟。

2019年U18世界盃,由李灝宇、林子豪、余謙、陳柏毓等青棒好手組成的中華隊,中斷美國隊的4連霸、抱回金杯。下一屆奧運再有棒球項目得等到2028年的洛杉磯奧運,屆時這批「金牌世代」正處於運動員的黃金時期,林子豪說,希望到時能與U18隊友打進奧運、再次為國爭光。

統一獅隊資深投手潘威倫是台灣少數曾參與過2屆奧運的球員,相當鼓勵年輕選手以奧運為目標,陣中除了U18世代,他也看好今年投出好表現的「火球男」古林睿煬,認爲他不只球技進化,對比賽的掌握度也漸入佳境、且相當享受比賽,希望年輕選手好好把握出征國際賽的機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