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子昱壓制悍將打線 味全龍隊取得對戰4連勝

記者鍾亞芳 |2021.04.22
1123觀看次
字級
味全龍隊投手林子昱壓制對手火力。圖/資料照片

【記者鍾亞芳新北報導】味全龍隊今(22日)客場面對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林子昱投5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終場龍隊3:2獲勝,取得對戰4連勝。

四局下葉竹軒在2出局三壘有人時擊出帶1分打點的安打,悍將隊先馳得點,龍隊五局上靠赫雷拉(Rosell Herrera)安打超前比數,第六局雙方各添1分,終場龍隊3:2獲勝。

龍隊先發投手林子昱用76球投5局,僅被擊出2安打,投出5次三振及3次四壞球保送,僅失1分為自責分,取得本季第2勝(4敗),防禦率4.94,獲選為單場MVP。

這是林子昱首度面對悍將隊先發,他透露,在場上遵照捕手指示投球,雖5局才用了76球,仍遵照教練指示退場,談到自己今天的表現,前2局因身體還沒熱開、狀況較多,隨著比賽進行融入節奏,表現才漸入佳境。

龍隊對悍將隊取得4連勝,林子昱透露,其實沒有太特別的策略,因為很多隊友都曾效力過悍將隊,所以對戰特別想贏,笑稱自己也受到「復仇者聯盟」氣勢的感染。

除了林子昱投出好表現,龍隊洋將赫雷拉貢獻2安打2打點,中斷連9打數無安打窘境,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棒球有時也需要運氣,「其實他都打得很扎實,有時打得好、但運氣不好就會這樣,他打到的球其實都不錯」。

此外,中信兄弟、統一獅隊之戰,獅隊洋投布雷克(Brock Dykxhoorn)先發投6.2局、僅失2分責失分,隊友以10支安打攻下5分奠定勝基,布雷克退場後,3位牛棚投手聯手投3局僅失1分,終場獅隊以5:3獲勝,兄弟苦吞4連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