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寺素食灶腳 線上學料理

人間社記者李大萬、呂茂林馬尼拉報導 |2021.04.16
949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李大萬、呂茂林馬尼拉報導】菲律賓疫情仍持續蔓延,為了讓信眾在居家隔離期間能安住身心,怡朗佛光緣知心法師再次規畫「素食灶腳」線上課程,旨在共同發心推廣「蔬食A計劃」,以響應佛光山「環保與心保」的宗旨。

「素食灶腳」課程於描戈律圓通寺視訊轉播,由服務於圓通寺二十餘年的典座大廚道慈師姐授課,她以供養心烹飪,且富有創新精神,受到廣大信眾認可。

這次道慈師姐端出圓通寺的特色招牌料理──薄餅(潤餅),從食材到製作過程詳細介紹;她說,薄薄餅皮就像一張空白畫布,大家可以利用內餡食材變化,實現無限的味覺創意,「每當寺院推擴素食義賣,這道料理都排名第一」。知心法師希望在疫情期間帶來美好滋味,紓緩大家居家隔離的沉悶。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