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火腿隊險勝西武隊 吳念庭連兩戰敲安

記者鍾亞芳 |2021.04.13
1319觀看次
字級
西武隊吳念庭連兩戰敲安,可惜球隊此役落敗。圖/資料照

【記者鍾亞芳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今(13日)出戰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先發出賽的台灣選手吳念庭連兩戰安打,不過火腿隊靠六局上的3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3:2擊敗西武隊。

吳念庭此役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五棒,二局下率先上場打擊就敲安上壘,下一棒愛斗擊出二壘打,西武隊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西川愛也以高飛犧牲打將吳念庭送回本壘,助隊取得1:0領先。

六局上西武隊先發投手松本航遭遇亂流,讓火腿隊攻占滿壘,西武隊雖換投但無法化解危機,讓火腿隊進帳3分,以3:1超前比數。

九局下西武隊首位打者森友哉擊出二壘打,但吳念庭沒能把握住打點機會,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西武隊僅靠愛斗的安打追回1分。吳念庭4打數1安打,為球隊跑回1分,賽後打擊率2成86。

美職部分,效力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今對芝加哥白襪隊先發出賽,打第九棒擔任一壘手,2打數1安打,另獲1次四壞保送,為球隊跑回1分,打擊率2成5。此役關鍵在九局下,雙方3:3平手,白襪隊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張育成原有機會策動雙殺,但傳球時卻擊中跑者形成再見失誤,白襪隊4:3險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