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布雷克6局精采好投 統一獅隊拿5連勝

記者曾博群 |2021.04.07
1064觀看次
字級
統一獅隊洋投布雷克一夫當關。圖/統一獅隊提供

【記者曾博群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隊今晚於新莊主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隊,雙方皆由洋投擔任先發,獅隊派出布雷克,悍將隊由傑斯應戰。布雷克投6局、失3分,投出9次三振、拿下單場MVP,助隊以5:4贏球,獅隊拿到5連勝、對戰悍將隊3連勝。

悍將隊在1局下靠張冠廷、高國輝連續安打攻占得點圈,林益全擊出一壘方向穿越安打,先拿兩分。2局上獅隊林安可敲出右外野陽春砲追回1分,3局上陳重廷、陳傑憲串聯安打、將比分追平。

4局上1人出局後,傑斯再遇亂流,連兩次保送讓獅隊打者攻占得點圈,捕手林岱安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攻進超前分,再利用投手暴投回本壘搶分。

6局上獅隊再有斬獲,陳傑憲敲安送進第5分。6局下悍將隊靠高國輝陽春砲追回一分,獅隊洋投布雷克投完6局退場,失3分保有勝投資格。

7局下悍將隊在兩人出局後、以高國輝安打將比數追成5:4。獅隊9局下推出終結者陳韻文守成,雖一度被攻占壘保,仍力保不失守住勝利,個人跨季連13場救援成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