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1.03.25
2238觀看次
字級

新聞千里眼

全國 清明花東 台鐵加開12列次車

加強疏運清明連假花東旅運需求,台鐵局再加開四列次EMU900型樹林─花蓮區間快車及八列次東部幹線對號列車,二十六日零時起,開放全線電話語音、網路及超商訂票。另外今日起,全台各電腦售票車站售票窗口新增「台灣Pay」條碼支付服務。

全國 食藥署揪違規廣告 年罰逾2億

許多食品廣告宣稱可治療青光眼、逆轉肺纖維化都是假的。食藥署去年在全台揪出五千七百四十二件違規廣告、開罰逾二億元,以宣稱美容、減肥、增強抵抗力、治療眼疾、強化骨骼等最多。

台北 29日起 2路段啟用AI執法

台北市警察局建置完成AI科技執法設備,將在二十九日啟用,取締中山北路二段(馬偕醫院前)車輛違規停車,以及建國高架道路車輛違規行駛管制區、跨越雙白線。

新竹 最大規模危老重建案 動土

新竹縣政府至今共核准五件危老重建申請案,另有一件審議中。其中竹北市三棟屋齡超過六十年的老舊平房,占地總面積約三千二百八十平方公尺,將重建為地上十五樓、地下三層的兩棟集合住宅,容積獎勵百分之二十八,是縣內目前最大規模的危老重建案,昨開工動土。

台東 最美星空音樂會 6月開跑

台東十大必去活動的「最美星空音樂會」今年將推出七場音樂會,台東縣府公布場次資訊,第一場六月五日在長濱八仙洞舉行國家交響樂團現場演奏,其他場次也都邀請知名歌手、樂團演出。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