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25歲 南華 要成為特色百年大學

 |2021.03.24
926觀看次
字級

【本報嘉義訊】深耕在地、邁向國際的佛光山南華大學二十五歲了,正是茁壯成長的階段;該校於十九日舉辦「三好南華.永續寰宇」創校二十五周年校慶典禮。

校長林聰明表示,感謝創辦人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集結眾人力量,以「百萬人興學」創辦學校,提供優質的教學環境與豐富的學習資源;他指出,近年來南華大學不僅有各界獎項肯定,也獲得國外獎項排名,期許成為一所深耕生命教育、邁向永續發展的國際知名大學,並朝著特色百年大學的目標邁進。

副董事長慈惠法師代表創辦人暨董事長星雲大師嘉勉師生,駐校董事覺禹法師、佛光山藏經樓堂主覺元法師陪同出席;現場貴賓雲集,有財團法人善科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暨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參議葉國樑、嘉義縣教育處代理處長李美華、高雄科工館副館長吳佩修以及來自彰雲嘉南地區的高中職校長與代表、南華大學產學諮詢顧問及產學合作廠商等。

慈惠法師特別帶來大師的祝福,將「歡喜」送給在座與會嘉賓;慈惠法師指出,佛光山的特色就是「把歡喜布滿人間」,南華大學一轉眼就二十五歲了,今日成就是匯聚各界的因緣,每一位都是南華大學的功德主。

歡慶二十五周年的時刻,南華大學期許,以接軌國際、永續發展為目標,培養具有慈悲、勤勞、信用與感恩的性格,以忍耐、負辱的修養,樹立「南華人的性格」,促進教學、研究及產學能量之提升、落實大學社會責任,並提升每個學生的品格、視野與專業能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