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電視選】 《三好育才—— 星雲大師的教育理念》

 |2021.03.06
2424觀看次
字級

人間衛視.當代生活講座

上集:03/11 周四09:00~10:00

下集:03/12 周五09:00~10:00

由佛光山中區總住持覺居法師主持,與談人佛光山普門中學校長蔡國權、佛光山均頭中小學校長劉素滿、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執行長羅宇庠,與眾分享學校以星雲大師的三好理念辦學「思想要國際化,生活要律儀化,語言要古典化,學習要現代化」,注重學生的品德教育、生活教育,潛移默化中養成良好習慣的方法及過程,團隊第一,學生從生活上學習互助。探索課程,動手學習,給孩子們一個超喜歡的學習環境,讓他們更樂於探索及表達。學校有一群陪著孩子長大的老師,本固中華文化,綻放世界舞台,帶領孩子與世界接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