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我最喜歡的甜點

邱昱筌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小五年一班 |2021.02.16
645觀看次
字級

邱昱筌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小五年一班

炎熱的夏天,最令人開心的事莫過於來上一桶冰冰涼涼的冰淇淋了!

從小,我就喜歡吃冰淇淋,舉凡每一種廠牌和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我幾乎都品嘗過!我最喜歡香草和牛奶口味。一口咬下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像吃了一朵軟綿綿的雲,味道在嘴巴裡慢慢融化開來,香味瞬間釋放,那滋味配上沁涼的感覺,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呀!吃冰淇淋帶給我的快樂跟玩遊戲一樣開心,我常常一邊吃冰淇淋,一邊和家人聊天,也喜歡跟姐姐交換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品嘗。可惜的是,爸爸媽媽一次只會買一兩球冰淇淋,總覺得難以滿足我心中的渴望。

每到吃冰淇淋的季節,我就有一個夢想,夢想每天都有一大桶的冰淇淋,而且是自己獨享。我會在冰淇淋上加上汽水,讓它變成冰淇淋汽水,也可以加上水果,讓它變成水果冰淇淋。我想要為冰淇淋做出不同的料理變化,讓它變得五彩繽紛、更加美味可口!

盛夏,窗外藍天映著豔陽,而我正獨自品嘗著一大桶像雲彩一般柔軟的冰淇淋,享受著沁涼的氛圍,這是多麼夢幻的一件事啊!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