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慈寺彩繪燈籠 增添新年喜氣

人間社記者孫芳菲台南報導 |2021.01.29
1343觀看次
字級
親子一起創意彩繪燈籠。圖╱人間社記者孫芳菲

【人間社記者孫芳菲台南報導】慧慈寺「親子信仰與傳承彩繪燈籠比賽」二十四日熱鬧登場,恰逢牛年將屆,親子以「花開四季、耕耘心田」為題,共同畫出創意燈籠。具美學教學經驗的隆田國小教務主任蔡昆山、芊融花苑藝術總監馮明上擔任評審,預計二月二十六日上燈法會時頒獎。大家創作的燈籠將懸掛在道場庭園,增添過年氛圍。

慧慈寺住持覺華法師表示,彩繪燈籠活動繼續流傳民間藝術美學、增加親子互動,讓小朋友在歡喜中學習與成長,法師也領眾向觀世音菩薩祈願大家平安健康、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早日平息。

彩繪同時,慧慈寺秉著佛光山給人歡喜的信念,準備了象徵長壽與吉利的麵線糊、橘子,雲水書車也到場展翅,海鷗叔叔贈送氣球寶劍、書車義工陪讀繪本,現場充滿大小朋友的歡笑聲。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