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音緣際會 佛光人唱出光明

人間社記者知榮員林報導 |2020.12.02
1635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知榮員林報導】佛光合唱團員林分團、員林市合唱團以及笛音悅員長笛團十一月二十八日於員林講堂,聯合舉辦「音緣際會幸福員林」音樂饗宴,藉此給疫情中憂煩不安的大眾,帶來信心與力量,吸引近三百人出席聆聽。

員林市長游振雄表示,非常感謝有這樣的音樂會,讓大家在疫情期間擁有紓壓的空間。興賢書院主任委員暨南聖宮主任委員林錦泉則分享,他與佛光山的因緣,並提及「星雲大師拉著我的手,就像拉著孩子的手」,大師慈悲攝受他的內心。

表演隊伍皆盛裝打扮,男眾別著蝴蝶領結,女眾穿著優雅旗袍、長裙、洋裝。笛音悅員長笛團帶來曲目有〈淚光閃閃〉、〈Colors of The Wind〉等,正值疫情期間,也選了日本歌手為三一一大地震而作的〈花正在開〉,以歌曲祝福大眾。

員林市合唱團成員相當多元,其中還有九十高齡的柳淑女,此次演唱〈一個好所在員林市〉、〈祈禱明天會更好〉等,以及人間音緣〈愛就是惜〉,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周遭所有一切。

佛光合唱團員林分團演唱人間音緣〈流轉〉、〈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禮讚偉大的佛陀〉,藉由歌詞內容讓大家靜心思考生命課題,同時傳遞佛陀的能量和光明。合唱團輔導法師妙玄法師代表歡迎大家出席音樂會,並祝福大家把佛陀給予的法喜、歡喜都帶回去,讓大家的生活,充滿著佛陀的保佑。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