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 高中籃球賽 12強出爐 松山艱苦晉級

 |2020.11.23
1228觀看次
字級
松山高中對戰基隆商工,喬納森(右)攻下全場最高27分。圖╱季相儒

【本報台北訊】去年HBL男甲級12強複賽,三民家商現任隊長賴正棋的工作是當顧門和發糖果的工作人員,今年換他和隊友當主角,三民昨日預賽最終戰以81:57壓下苗栗高中,和「綠色神盾」松山高中和三重商工一起搭上12強末班車,12月30日登場的109學年複賽將齊聚高雄,爭取明年8強賽的寶貴門票。

隊史握有6座男甲級金盃的松山,去年兵敗高雄巨蛋,今年成資格賽「大魔王」,但預賽接連不敵南山高中和光復高中,昨日最終戰在高三南非籍前鋒喬納森27分、12籃板發揮下,一路領先以96:60擊敗基隆商工,12強報到。

103學年後重返預賽的三重商工,昨日差點浪費兩位數領先,但射手楊東翰讀秒階段先飆外線,中鋒鞠丞哲最後0.8秒再穩穩兩罰命中,助隊戲劇性以73:72氣走治平高中,和三民都成高雄巨蛋新面孔。

複賽12強全部出爐,包括泰山高中、青年高中、三民家商、高苑工商、能仁家商、三重商工、南山高中、光復高中、松山高中、東山高中、東泰高中與萬能工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