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囉!關渡花海擴大 11月16日達盛開期

 |2020.10.27
1516觀看次
字級
今年關渡花海面積擴大到4.38公頃,花季於11月7日至16日達到盛大期。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去年關渡花海盛大綻放,吸引眾多人潮前往賞花。圖為2019年花況。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2020關渡花海於11月1日起開跑。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去年關渡花海盛大綻放,吸引眾多人潮前往賞花。圖為2019年花況。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去年關渡花海盛大綻放,吸引眾多人潮前往賞花。圖為2019年花況。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本報台北訊】「2020關渡花海」從11月1日起盛大舉辦,今年花海面積從原先的1.71公頃擴大到4.38公頃,花卉種類多元,包含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大百日草及向日葵等,搭配大屯山系、七星山系等層層山巒,儼然成為壯麗美景。

北市公園處表示,關渡秘境花海邁入第3年,此次花海面積達約105座籃球場大,活動從11月1日開始,即日起可前往觀賞,預計花期將從11月7日起至11月16日。

除了賞花現場也有DIY體驗活動,民眾可事先報名參加,體驗花藝手作;延續往年賞花熱潮,今年也辦理「愛在關渡花開時!打卡送好禮!」活動,民眾只要在指定日期於花海拍照,上傳臉書粉絲專頁,即可獲得限量精美小禮。

同時,花海期間也進行「花海美照募集」IG活動,歡迎大小朋友、廣大網美們前往拍照、上傳IG個人公開帳號,並標記#關渡秘境花海,進行人氣競賽,按讚人數前三名者可獲得限定好禮。

公園處表示,花園位於關渡平原承德路7段401巷551號八仙抽水站的鄰近農田,農路不寬且無停車場,呼籲民眾不要開車前往,可搭乘捷運至唭哩岸站後,轉搭小巴士大南客運21號公車,並在八仙抽水站下車。

若不想轉搭小巴,也可在捷運唭哩岸站租借YouBike,沿著基隆河岸自行車道騎到八仙抽水站;另外,北市府也於假日加開限定免費「愛戀巴士」,11月每周六、日於捷運唭哩岸及捷運關渡宮站發車,詳細資訊可上「台北市工務局網站」查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