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美景 台灣看得到

 |2020.10.01
3419觀看次
字級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圖/張雅婷
苗栗火炎山。圖/張雅婷
台南七股頭額沙洲。圖/張雅婷
苗栗烏嘎彥竹林。圖/資料照片

台版亞馬遜 如夢似幻

河道兩旁的紅樹林延伸成隧道,平靜的水面倒映著綠葉,四草綠色隧道的茂密林相,獲得「台版亞馬遜」之稱。在竹筏上,解說員詳細導覽,還會讓大家輪流在船頭、船尾,記錄綠色美景。

台版撒哈拉

賞荒漠夕陽

緊鄰台灣極西點國聖燈塔的七股頭額沙洲,是臨海沙洲,一片荒漠景觀有「台版撒哈拉沙漠」暱稱,夕陽西下時分,光影交疊,讓攝影愛好者流連忘返。

台版大峽谷 IG打卡熱點

火炎山過去乏人問津,近年因光影變化有機會看到熊熊烈火的色澤,成IG打卡熱點,有「台版大峽谷」之稱,標高602公尺,名列台灣小百岳之一,步道時而爬升時而下切,通常爬完全程費時3、4小時。

台版嵐山 復刻竹林步道

泰安鄉祕境烏嘎彥竹林,高聳的竹子形成隧道,被稱為「台版嵐山」,雖長度不到200公尺,卻讓網友驚歎,彷彿身在日本京都嵐山竹林步道。圖/資料照片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