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專屬三倍券 換學生抱抱

 |2020.09.28
1694觀看次
字級
老師使用抱抱米花券,與學生們開心地抱在一塊。圖/昌平國小提供

【本報新北訊】教師節前夕,新北市新莊區昌平國小推出教師專屬的「真心三倍券」,可分別兌換「紓壓按摩券」、「心花怒放券」和「抱抱米花券」,讓教師享受各項暖心服務。

紓壓按摩券可兌換教育局和勞工局合作的免費視障按摩,校方也準備多台時下流行的「小捶按摩槍」,讓老師放鬆身心;心花怒放券則可兌換咖啡禮券,讓老師在教務繁忙之餘,能品嘗一杯濃郁的咖啡,消除疲勞。

壓軸的抱抱米花券,教師一旦使用,班級學生就會上前簇擁,一個一個送上熱情大擁抱,此外,還能拿到一包甜美爆米花,讓老師們吃在嘴裡、暖在心頭,開心地直呼「幸福不只三倍」。

校長陳月滿表示,校內還有「昌平國小謝師恩無限」的電視新聞拍照框和「上課啦!同學會不會」的電玩流行框,讓學生能與老師們留下永恆回憶,期盼豐富的敬師禮物,為教師們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昌平國小指出,九月敬師月開跑後,便規畫「心花怒放九宮格」活動,學生只要利用下課時間幫老師完成任務,如唱首歌給老師欣賞、說笑話讓老師開心,或是對老師說聲「您辛苦了」,就可以請老師在格子內簽名,完成一條連線,便可兌換獎品,寓教於樂也能感念師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