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人類戰勝病毒! 菅義偉:明夏辦奧運

 |2020.09.26
2082觀看次
字級
圖說:2020東京奧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後舉辦。圖╱法新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日本首相菅義偉26日表示,日本決心明年夏天舉辦東京奧運,證明「人類已戰勝新冠病毒」。

美聯社報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2020年東京奧運被迫延後舉辦,且外界對於奧運的未來仍抱懷疑態度。

菅義偉在聯合國大會的預錄影片中指出,他將「不遺餘力的歡迎大家參加安全且可靠的奧運」。

調查顯示,大多數的日本公司和公眾都不認為奧運將會或是應該在明年舉辦。NHK於6月份發布的民意調查顯示,三分之二的贊助商不確定是否再延長一年。留住國內贊助商在財務上至關重要,日本政府一直渴望展現明年奧運的可行性。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