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0.09.25
1997觀看次
字級

全國

國慶連假 高鐵再加開6班次

經檢視國慶疏運期間旅客訂位狀況,台灣高鐵公司昨宣布再加開六班次列車(南下四班、北上兩班),以加強服務旅客,二十六日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

台北

日租套房疑收居檢者 開罰

台北市政府昨日表示,有三處疑似日租套房共收九名居家檢疫者,地點集中在士林和萬華區,已依市府公告處建物所有權人三千元罰鍰,並公布姓名及建物地址。目前北市有防疫旅館六十七家,近四千八百間客房可供居檢者入住。

桃園

機捷調整班距 延長至年底

新冠病毒疫情仍未結束,台灣持續實施邊境防疫管制,入境旅客一律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機場捷運航廈站平均日運量更跌了七成三,調整直達車離峰時段班距政策,將延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

南投

泳渡日月潭 公布交管路線

二○二○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二十六日起登場,警方交通管制措施將嚴格執行,從二十六日下午三時至二十七日下午四時,日月潭伊達邵街區禁止車輛進入;二十七日上午六時至下午四時環潭公路所有車輛均依指揮順時鐘行駛。

高雄

A1事故 宣示全年下降3%

為降低高雄A1(當場或二十四小時內死亡)事故,副市長林欽榮昨宣布,成立「易肇事點事故防制推動小組」,透過工程、執法、教育三手段,目標全年車禍死傷人數降百分之三以上。警方也增設交通崗及「交通巡邏箱」,提升見警率。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