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重啟

 |2020.08.31
936觀看次
字級
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重新開放,館方強制館內人員戴口罩。圖/法新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開心高舉雙手、鼓掌、迫不及待地排隊等買票,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三十日重新開放,氣氛一片歡欣。對許多紐約人而言,這是因疫情悶快六個月之後,生活逐漸回歸正軌的跡象。

擔任公關工作的三十九歲小姐史卡利(Michelle Scully)說:「我是所有博物館的大粉絲,很開心能來到這裡。」

出生於加拿大的史卡利和數百人一起耐心排隊,也遵守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新防疫規範:戴口罩、量體溫、單向前進參觀。

排隊民眾都掩不住喜悅,一名偕同妻子前來的歲皇后區(Queens)三十四居民馬蒂內提(Chris Martinetti)說,夫妻倆五年前就是在這裡邂逅,這裡也是「我們最愛造訪的地方」。

帶著四歲和九歲女兒從鄰州康乃狄克來朝聖的山謬(Tracy-Ann Samuel)則說,她等不及要再被「美麗的藝術包圍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