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野生黑熊討食物!男餵三明治挨批「會害牠被射殺」

 |2020.08.12
2476觀看次
字級
美國有一家人到馬里蘭州一處偏遠林地度假和野餐時,遇到閒晃的黑熊跑來蹭飯,還耐心等待人類幫牠準備花生醬三明治。畫面翻攝:MAILONLINE
拍下奇遇的TikTok用戶奈斯比表示,正當親友享用零食與啤酒時,這頭黑熊突然從周圍的樹叢冒出來找吃的。他們餵食舉動不只犯法,也引來強烈批評。畫面翻攝:MAILONLINE


影音來源:Amazing Animals Youtube頻道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有一家人日前到馬里蘭州一處偏遠林地度假野餐時,竟遇到閒晃的黑熊跑來蹭飯。只見牠和這一家人同桌,耐心等著花生醬三明治做好,然後張口大快朵頤,讓旁觀者直呼不敢置信。

拍下奇遇的TikTok用戶奈斯比(Kaitlyn Nesbitt)表示,他們一家人6日來到馬里蘭州深溪(Deep Creek)的小木屋,「這是朋友的木屋,他們說附近總是有熊,但從沒打擾過他們」,「我們之中一些人習慣野外生活,被告誡不要做出突然的動作,並留在原地。」她稱其他人嚇死了,只敢從木屋陽台拍攝,但影片中的勇者決定試試運氣。

根據她的描述,正當他們享用零食與啤酒時,那頭黑熊突然從周圍的樹叢冒出來找吃的,隨後就靠近野餐桌,也不管同桌的四男一女面露緊張,彷彿就在等著人類餵食。

影片可見,其中一名男子帶來麵包和花生醬,還向黑熊比出狀似要牠耐心等候的手勢。見到黑熊還真乖乖坐等三明治做好,一名男子驚呼:「這是他X的開玩笑吧。」

男子隨後將做好的三明治遞到黑熊面前讓牠享用,另一名男子則開始幫忙做三明治。第三名男子也跑到野餐桌,先把收納罐裝啤酒的紙箱放到桌面,好為自己騰出座位,隨後又把紙箱慢慢放到地面,以防黑熊看到後企圖染指啤酒,他們最後跟黑熊自拍,奈斯比則說牠毫髮無傷地回到林中。

每日郵報指出,這一行人的舉動其實已違反馬里蘭州的州法,也引來網友強烈批評,有Reddit網友就批「這群人是徹底的蠢人!」、「我在加拿大種了一個夏天的樹,聽到無數的熊因這種白痴而被射殺。垃圾到不行的傢伙。」、「這就是你們讓熊被殺的原因」。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