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0.08.05
1678觀看次
字級

全國

台星航線 9月起1周3班

新加坡航空昨天宣布,從九月起,恢復一周三班往返新加坡與台北之間航班,以B787-10飛航。由台北出發旅客可於新航官網及其他機票銷售通路,購買新航機票前往新加坡及新航集團全球航點,即日起開放訂位購票且新航提供更多購票彈性,讓旅客在這個充滿變數的期間可以安心購票。

新北

中原溝步道 明年初完工

捷運環狀線中原站周邊是工業區,交通繁忙,新北捷運局將在中原站東側的中原溝增設人行步道,昨天開工,預計明年初完工。捷運局指出,中原里社區上千戶家庭和工業區周邊民眾,原本要走二十分鐘才能到捷運站,透過人行道截彎取直,屆時只要走路五分鐘就可到達,提升民眾搭捷運的意願。

桃園

eTag可代扣路邊停車費

遠通電收昨天宣布,即日起桃園市開放eTag聯名銀行信用卡代扣路邊停車費,民眾透過遠東商銀等五家聯名銀行申報智慧停車服務後,不僅可自動扣繳停車費後,還能使用HAPPY GO小額點數兌換國道通行費,停車還能累積HAPPY GO點數。

台南

颱風挾帶大雨 水庫進補

今年七月創下零颱風紀錄,南部用水引發外界關注,日前掠過北台灣的哈格比颱風,外圍環流接連兩天為南部帶來豐沛雨量。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表示,曾文水庫降雨量累積一百二十七毫米、預估進水三千萬噸,南化水庫進水一千七百萬噸,高屏溪川流量上升不少,對南部水情很有幫助。不過,曾文水庫的蓄水量只有往年的一半,仍需節約用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