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新造首艘快速布雷艇今下水

 |2020.08.04
1366觀看次
字級
海軍與龍德造船公司今(4)日上午在龍德造船五廠,舉辦海軍「快速布雷艇首艇下水暨第二艇安放龍骨典禮」,儀式由海軍司令劉志斌及龍德造船公司董事長黃守真共同主持。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海軍與龍德造船公司今(4)日上午在龍德造船五廠,舉辦海軍「快速布雷艇首艇下水暨第二艇安放龍骨典禮」。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本報台北訊】海軍司令部今天表示,新造首艘快速布雷艇今天下水,全案可望於民國110年底完成4艘艇交艇。

海軍自2017年至2021年編列9億餘元預算,預計籌獲4艘新型快速布雷艇,取代現役以「合字型」通用登陸艇執行布雷任務。

海軍與龍德造船公司今(4)日上午在龍德造船五廠,舉辦海軍「快速布雷艇首艇下水暨第二艇安放龍骨典禮」,儀式由海軍司令劉志斌及龍德造船公司董事長黃守真共同主持。

海軍表示,「快速布雷艇」是由本海軍依據敵情威脅與作戰需求籌建,結合現行布雷作戰計畫,強化敵艦艇航渡威脅,創造聯合防衛作戰有利態勢。

此案由國防部與龍德造船公司於民國107年11月26日簽約,依建造期程,於今(109)年8月4日實施首艇下水暨第二艇安龍典禮,未來將如期、如質、如預算於民國110年底完成全案4艘艇交艇,海軍將持續秉持審慎嚴謹的態度與風險管控,執行國艦國造政策。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