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層樓高仙人掌 活像電線桿

 |2020.07.01
1182觀看次
字級
一名日本網友在市區內發現一株三層樓高的仙人掌,頂端還有看似「逃跑人型」的分枝。 圖╲取自「@0okome0」推特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我們平常看到的仙人掌大多是放在盆內種植,也不太需要澆水就可以生長得很好,一名網友卻在市區驚見一株超高的仙人掌,詭異的造型也讓路過的人感到不可思議。

一位日本網友「@0okome0」日前在推特發文附上巨型仙人掌的照片,並在文中表示,他路過一棟公寓時,赫然發現有一根奇怪的「彩色電線桿」,他說,看了十遍才發現原來是一株仙人掌。照片中可見,這株仙人掌從地面沿著公寓的外牆生長,而且莖又大又粗,長度已達三層樓高,還被居民用鐵條固定住,仔細看還發現,住戶似乎是怕仙人掌的刺會傷害到其他人,將刺全部拔除,因此仙人掌上看不到任何尖刺。

有趣的是,除了仙人掌的巨型外觀,植株的最上頭還有一個看似「逃跑人型」的分枝,遠看就好像一個人要越過柵欄般,實在相當奇特。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20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