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推51檔】 藝文復甦 衛武營以杜蘭朵開場

 |2020.06.29
1175觀看次
字級
歌劇《杜蘭朵》。圖/徐如宜

【本報高雄訊】疫情讓藝文愛好人士也悶慌了!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昨天舉行記者會,宣告下半年節目起跑,疫情期間蓄積能量迸發,共推出五十一檔、九十場主辦或合辦的節目與展覽,請大家趕快「歸營」進場看表演。七月三日起首波會員早鳥票啟售。

「上半年疫情的陰霾,就讓我們用藝文的力量來抹除」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總監簡文彬表示,《杜蘭朵》的公主徹夜未眠橋段,有重生的概念,衛武營用歌劇《杜蘭朵》作為下半年節目的開場,代表抱持希望,讓場館、表演藝術產業及整個社會,在疫情過後迎接新生活。

除了衛武營與德國萊茵歌劇院跨國共製的《杜蘭朵》,還有集結多位大師級音樂演出的《王心心作場──蝶戀花》;林懷民一桌一椅劇場《大家都叫我咪咪──林玲慧詠嘆浦契尼》;再訪衛武營的音樂怪傑烏果斯基,將帶來令人驚豔的全場蕭邦經典。

戲劇節目則有創作社劇團帶來的白先勇《孽子》,暌違六年再次登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