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被罷 韓國瑜:2感謝3遺憾1祝福

 |2020.06.06
1491觀看次
字級
韓國瑜傍晚率市府團隊出面舉行記者會發表聲明,並鞠躬感謝高雄市民。圖/中央社

【本報高雄訊】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今天舉行,確定遭到罷免,韓國瑜在結果出爐後,率市府團隊首長發表談話,韓國瑜說,他有兩個感謝,三個遺憾,一個祝福。
韓國瑜在下午5時左右,與市府團隊首長一同現身四維行政中心,韓國瑜說,謝謝市府優質團隊、議員、新聞界、海內外關心罷免過門檻的好朋友。


圖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率首長在四維行政中心中庭,發表兩個感謝、三個遺憾與一個祝福。圖/中央社
韓說,第一個感謝,是2018年89萬2千多名市民,讓他有機會為高雄打拚努力。隨後一鞠躬道謝。第二,他謝市府團隊,離鄉背井、放棄高薪等,來高雄貢獻一己之力;他為團隊感到光榮驕傲,也相信市民對團隊是肯定的。
他並表示,有130多萬人沒出來投票;他們認為無法接受這場選舉,認為不公不義,感謝他們。
他說,三個遺憾,一是掌握國家資源的政府,應一心一意為人民打拚,但所有心思竟放在罷韓國家隊,買通媒體、抹黑造謠不斷;一個作威作福政府是會被唾棄的。二是高雄市的雙語、青創、防治新冠肺炎等全國第一,照顧未婚媽媽等都是全國最優,但被抹黑造謠中傷,希望給市府團隊公平評價。三是還有很多要推動的工作,如高雄要走國際道路──把地圖橫著看,高雄到東北、東南亞都近。還有照顧弱勢族群等,無法繼續執行。
最後一個祝福,他說,高雄市民最棒最優、熱情善良,高雄往好方向帶,可發光發熱,期望下任市長讓高雄好日子,成為偉大開朗的城市。


圖說:韓國瑜支持者難掩傷心神色,忍不住落淚。圖/中央社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