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 國中籃賽8強戰 永仁、復興2連勝 率先挺進4強

張穎容 |2020.04.10
1914觀看次
字級
永仁國一菜鳥的陳薇涵繳出全隊最高的28分。圖/記者張穎容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JHBL國中籃球聯賽昨進行8強決賽第二戰,高市七賢面對苗縣大倫,七賢在當家中鋒蕭豫玟「雙20」26分、27籃板的領軍下,成功在延長賽74:69戰勝衛冕軍苗縣大倫,為4強之路保住一線生機。

前天1分飲恨輸球的高市七賢,面對來勢洶洶的衛冕軍苗縣大倫,擁有身高優勢的七賢一度陷入苦戰,直到第三節在吳佩芸兩記三分球的帶動下,打出12:2的攻勢,逐漸追上大倫的車尾燈,讓兩隊開始上演拉鋸戰,正規賽最後4秒七賢蕭豫玟完成關鍵三分打,將戰線延長,並維持這股氣勢,趁勝追擊,延長賽蕭豫玟率先利用罰球進帳2分,隨後由蔡菀娗挹注7分,最終74:69搶下8強首勝。

南市永仁與南市太子的「台南內戰」,從外卡出線的太子首節相當表現強勢,單節打出14:8,但次節中段起卻進攻大當機,反觀永仁漸入佳境,進攻端火力全開,國一的陳薇涵貢獻全場最高的28分,攜手林靜妍「大三元」的17分、12籃板、11抄截,終場74:52取得2連勝,與同組2連勝的宜縣復興率先挺進4強。

佛光山普門中學(高市)面對北市民族,民族一開賽進攻端就相當強勢、多點開花,球隊5人得分上雙,反觀普門只有賴映辰、陳婉妮得分突破雙位數,終場民族98:62愜意2連勝。

男子組新北安康和北市金華之戰,安康今年曾兩度擊敗金華,但預賽時金華一哥馬駿颿因傷只有上場一節多,複賽則免戰,昨日的交手,金華上半場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安康下半場隨即反撲,前鋒張誌豪繳出27分,另有6籃板、4抄截,加上呂慶鴻最後29秒超前比數的三分打,助球隊97:94逆轉奪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