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福源 贈粽萬餘粒扶助弱勢團體

 |2020.03.24
27699觀看次
字級

林福源 贈粽萬餘粒扶助弱勢團體
【本報嘉義訊】嘉義市福源肉粽負責人林福源,為慶祝我國日前自SARS感染區除名,有感這段期間,許多抗煞人員不眠不休對抗SARS,非常辛苦,因此決定贈送一萬一千粒粽子給嘉義市抗煞有功人員及弱勢團體,將由市長陳麗貞代表接受。林福源說,取之社會、用之社會,這是他一番心意。

在此之前,林福源曾送了四千粒粽子給嘉義基督教醫院,慰勞醫護人員。林福源表示,昨天上午他已送了一千六百粒粽子給署立嘉義醫院,今天他會再送一萬一千粒粽子到市府,分送給衛生局、環保局、東西區公所、警察局、市府及聖馬爾定醫院。此外,為照顧弱勢團體,林福源也要送粽子給嘉義市殘障者服務協會、腦麻協會、盲人協會等七個弱勢團體及一百二十名獨居老人。

市府機要秘書陳素真說,今天上午粽子送到市府後,市府會聯絡被贈送單位到市府領取;至於要送給弱勢團體及獨居老人的粽子,市府將請社會局代送。

圖說:林福源(中)將送一萬一千粒粽子給嘉義市抗煞有功人員。黃煌權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