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義工行三好 帶動善循環

人間社記者謝佩芸紐約報導 |2020.02.20
1489觀看次
字級
佛光山紐約道場為感謝義工長年的奉獻與發心,十六日舉辦「義工普茶」活動,近二百餘人與會。 圖╱人間社記者王喬榮

【人間社記者謝佩芸紐約報導】佛光山紐約道場為感謝義工長年以來的奉獻與發心,十六日舉辦「義工普茶」活動,二百餘人與會。各組義工齊聚般若堂,互道感謝與慰勞彼此長年辛勞,場面溫馨熱鬧。

監院有望法師代表感謝義工,對道場大力護持,特別在新春期間,短短幾天近三百位發心菩薩的成就,讓道場與社區朋友結緣,給人歡喜。

國際佛光會紐約協會會長王如茵分享身為佛光人的榮耀與歡喜,對多位義工的辛勞表示感謝。

年前,星雲大師將蘋果贈送給徒眾及義工,祝福大家平平安安,海外道場比照辦理。紐約道場住持永固法師指示,在義工普茶時,將相徵平安寓意的蘋果送給大家,傳達大師的祝福與愛心,更具意義。

紐約協會理事暨法拉盛分會長徐少文說,佛光人三好、四給的理念,是生命中無私的奉獻;看見義工展現生命力量照亮他人,感到敬佩;更以星雲大師新春賀詞「行道天下 福滿人間」,說明義工因為行三好,「行道天下」修得福報,帶動善的循環,自然「福滿人間」。

今年「精進義工獎」共有十六位服務時數三百小時以上的義工獲表揚,其中譚慧君、劉佩珍、孫彩領等人服務時數近一千小時,獲贈「行道天下 福滿人間」掛匾及平安香禮盒等。

普茶最後,有望法師引領大眾恭讀星雲大師〈為義工祈願文〉,祈願眾人能堅信自我信仰、秉持「三好、四給」精神,展現佛光人無私無我的慈悲情懷。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