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達多》音樂劇 南美巡演暖身

人間社記者施曉華馬尼拉報導 |2020.02.19
2226觀看次
字級
《悉達多太子》音樂劇在萬年寺公演回饋信眾。圖╱人間社記者施曉華

【人間社記者施曉華馬尼拉報導】《悉達多太子》音樂劇世界巡迴演出第四波,即將首度前往南美洲巴西、阿根廷等地,以藝術弘傳佛陀教法。為感謝菲律賓佛光人長年護持,十二、十三日晚上在佛光山萬年寺進行二場公演,共六百人次參加。近距離觀賞佛陀的故事,觀眾大呼感動,讚歎演員專業精采的演出。

《悉達多》全劇長約二點五小時,共分太子從誕生到離開迦毗衛國、太子從出家到證悟、佛陀回到迦毗衛國弘法並轉入涅槃等三個場景演出。這次演出的特色有二十一支麥克風,讓對話句句清晰,歌聲餘音繞梁。有位老師分享,近距離感受演員的唱功和演技,他們的投入令所有觀眾讚歎不已,「尤其佛陀涅槃那一幕,深深觸動人心,很多人熱淚盈眶。」

導演Paul Morales非常感恩有機會參與《悉達多》,「這是自己的福報,也希望帶給大眾更多的是驚喜與感動,透過音樂劇認識佛陀與佛教。」

萬年寺監院覺林法師在公演後,帶領全體大眾一起誦經回向,為新冠病毒疫情祈福。

法師讚歎菲國青年很了不起,辛苦排練二個月,將首場演出獻給萬年寺信眾,希望這二場的演出功德回向眾生離苦得樂,信眾平安吉祥、世界友愛和平。

出席有萬年寺監院有霖法師、社教有道法師,光明大學校長Dr.Helen Correa、天主教菲律賓主教聯會宗教聯誼負責人Genevieve Balance Kupang博士、太平洋會談基金會主席Yavuz Selim Sirinuglo、國際源泉學校院長Onur Kilikaslan、菲律賓宗教聯誼會世界議事教育博士候選人Louniza Napay副教授、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理事劉天民、東北亞聯誼會副主委楊麗瓊,檀講師葉錦櫻、菲律賓協會副會長施明祥、施健雄、萬年寺金剛組組長李昆友、功德主郭建中伉儷、吳道岳伉儷、龔迎迎、李少珠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