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界動態 內門觀音佛祖 月底遶境

 |2020.02.17
1096觀看次
字級

高雄內門宋江陣二十周年,除宋江陣展演與競賽外,羅漢門迎佛祖遶境祈福行程也很受民眾期待。內門紫竹寺表示,今年遶境行程安排在二月二十九日、三月一日、三月七日、三月八日舉辦,歡迎信眾跟隨陣頭遶境各地,祈求全境平安。活動分散在假期舉辦,以便上班族參加。

六大媽祖 共為台灣祈福

新冠病毒炎疫情持續延燒,為了安民心,台北松山慈祐宮將於明日起至二十日止,舉辦「護國禳瘟清醮法會」,不僅松山慈祐宮媽祖參與外,包括彰化南瑤宮、鹿港天后宮、新港奉天宮、北港朝天宮、西螺福興宮以及大甲鎮瀾宮等全台六大媽祖都將齊聚一堂,為全國人民祈福消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