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界動態

 |2020.02.15
1298觀看次
字級

跟土地公春遊 擲筊得金鼠

民間信仰土地公農曆二月二日誕辰將至,宜蘭縣羅東鎮公所、與羅東夜市旁的中山公園福德廟,將在二十二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合辦「土地公春遊」,祈福同時,邀民眾一起春遊,除送參加者實用紀念品,還有機會參加擲筊比賽,最大獎是重三錢的純金鼠一隻。

歡喜財神廟 邀眾共度情人節

嘉義中埔鄉歡喜財神廟為慶祝鄰近的落羽松森林重新開放,特別選在情人節,邀請一百對情侶與夫妻前來歡度節日,昨日現場老中青三代情侶大集合,廟方精心準備玫瑰花與巧克力獻上祝福,與民眾分享情人節的浪漫氣氛。

媽祖入劇 文山國小傳揚信仰

桃園市文山國小偶戲團將代表桃園市參加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校長江彩鳳表示,今年與慈護宮合作,以媽祖林默娘、千里眼和順風耳的角色為基礎,編出「小女孩與大海妖」的故事,讓孩子深入了解台灣傳統信仰文化。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