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島佛光山 歲末圍爐賀新年

人間社記者張爽奧克蘭報導 |2020.01.13
1765觀看次
字級
佛光青年舞獅團精采的表演,博得熱烈掌聲。圖╱人間社記者Nicole

【人間社記者張爽奧克蘭報導】紐西蘭北島佛光山一年一度歲末圍爐聯誼會十一日盛大舉行,逾八百位社會各界人士、信徒大眾攜家帶眷歡聚一堂,共享平安齋、吉祥飯,場面熱鬧溫馨。

盛會貴賓雲集,紐西蘭種族關係委員會主任委員廖振明(Meng Foon)、駐奧克蘭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劉永健、奧克蘭Howick區議員Sharon Stewart夫婦、Howick local board主席Adele White、紐西蘭警署部督察Rakesh Naidoo及多位警官,還有僑界、商界、藝術界等各大社團代表共同出席盛會。

聯誼開始前,紐西蘭佛光山住持滿信法師在大雄寶殿領眾祈福,恭讀星雲大師〈為澳洲大火祈願文〉,為民眾幸福安樂祈願祝禱。

大眾觀看「星雲大師新春賀辭」影片,領受大師智慧法語的祝福,為聯誼揭開序幕。佛光人與佛光青年聯袂演出新年歌舞串燒及精采的舞獅表演,將氣氛推向高點;奧克蘭AYO WINDS青年樂團演奏多首優美動聽的旋律。

滿信法師表示,星雲大師庚子年以一筆字春聯「行道天下 福滿人間」與全世界大眾結緣,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在道業上有進步與收穫,福慧增長,平安順遂。他勉勵大眾以新的觀念、新的開始、新的作風、新的發心,從新出發,轉煩惱為菩提,轉貪瞋痴為禪定、智慧。

國際佛光會紐西蘭北島協會會長余林濤說,從大師的春聯賀辭可知,只要內心光明、善良、積極,有一顆服務大眾、廣結善緣的心,無論當下處境如何,都可以行走在一條能帶來歡喜幸福的路上;願與大家共同服務社會,讓人間充滿快樂和精采。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