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農村再生 農好柑仔店迎客

 |2019.12.08
1766觀看次
字級
台東縣政府推動農村再生活動,以復刻版形式打造一間「農好柑仔店」,裡頭陳設擺飾都非常復古,販賣小物也都是在地精緻特產。圖╱尤聰光
台東縣政府推動農村再生活動,以復刻版形式打造一間「農好柑仔店」,裡頭陳設擺飾都非常復古,販賣小物也都是在地精緻特產。圖╱尤聰光

【本報台東訊】台東縣政府推動農村再生,昨天在鐵花新聚落舉辦「農好(攏賀)柑仔店」開幕及台東縣食材友善餐廳頒獎。以復刻版形式打造的「農好(攏賀)柑仔店」,外觀及販售小物令人吸睛。食材友善餐廳計三家獲標章獎,另有十五家獲食材獎。

台東縣農業處表示,今年的農村再生計畫成果展以最貼近農村生活的「農好(攏賀)柑仔店」復刻板意象呈現,端出台東農村夥伴近年來的努力成果,展現優質農村的居住環境,讓民眾體會濃濃的鄉村人情味及復刻單純美好的童年記憶。

以月桃編織著名的富豐社區,在活動現場帶領大家手作御守祈福,也有富岡社區媽媽愛的手工編織提袋,響應環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