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延軍演 金正恩仍指導空降演練

 |2019.11.19
941觀看次
字級
北韓官媒十八日報導,該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三天來第二度親自視察空軍演習,圖為他在視察後跟飛行員合影。圖/法新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及南韓十七日宣布延遲原定本月舉行的聯合軍演,對北韓釋出善意。惟北韓官媒周一報導,領袖金正恩三日內第二次監督國內空中演習,下令徹底保持戰爭環境,隨時準備好應對突發情況。

金正恩在觀察所接到訓練計畫的匯報後,指導人民軍航空及防空軍狙擊兵區分隊的降落訓練。他讚揚狙擊兵的降落表現良好,旅長和旅政委接到突然下達的命令後,身先士卒及用兵如神,在陌生地帶親自帶兵衝鋒陷陣,戰鬥動作非常成熟可觀,令他感到極大的滿意。

金正恩稱要把人民軍隊培養成為百戰百勝的軍隊,就應繼續堅持訓練革命旗幟;同時徹底保持戰爭環境,隨時準備好應對突發情況。

另據報導,俄羅斯駐平壤大使館透露,北韓副外長崔善姬周一飛到俄羅斯,日本共同通訊社報導,這趟訪問可能是為了討論要如何與美國協商一份協議。北韓本月曾表示已拒絕美國要進行更多會談的提議,並指出沒興趣這麼做,如果美國目的是要「綏靖我們」。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