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學校14好苗子 歡喜畢業

人間社記者智誼新加坡報導 |2019.11.18
1586觀看次
字級
慈愛三好學校舉辦畢業生晚會,學子們在台上舞出歡喜自信。圖╱新加坡佛光山提供
台下的家長們,看到孩子的精采演出,即開心又欣慰,紛紛拿出手機拍下捕捉身影。圖╱智誼提供

【人間社記者智誼新加坡報導】新加坡佛光山慈愛三好學校十六日舉辦第五屆畢業生畢業晚會,十四位好苗子完成幼兒啟蒙教育,在逾百人的祝福下,準備踏入另一個成長階段。

成立於二○一一年一月一日的慈愛三好學校,是新加坡佛光山在當地開設的第一所幼兒教育中心,為十八個月到六歲的孩子提供完整的啟蒙課程,包括語言、藝術文化、生活知識等,並以三好為核心理念,培養道德品格。它也是獲得新加坡教育部批准設立的非營利幼兒教育中心。

慈愛三好學校全校有七十五位學童,今年共有十四位小朋友畢業。

十六日在彌陀學校大禮堂舉行的畢業晚會上,老師們精心策畫了十多項精采的表演節目,包括穆桂英出征、花木蘭戲劇表演、印度舞蹈、夏威夷草裙舞等;畢業生也穿著畢業袍,以稚嫩清澈的童音唱出了感恩之歌。台上的孩童專注每一個表演,台下的父母及來賓歡呼聲此起彼落,晚會熱鬧溫馨,大人紛紛拿出手機位孩子們留下美好畫面。

晚會同時安排了一項特別的環節,讓孩子為父母及師長們奉茶,以表示他們對老師、父母長輩的尊敬及感恩。

慈愛三好學校顧問房枚赬以英語表達出對學校的期望,學校嚴格堅持聘用最好的校長及老師、還有慈悲的法師和愛心滿滿的義工,符合新加坡政府的教育制度,為國家培養出有品德的未來主人翁。

佛光山新馬泰印教區總住持覺誠法師感謝教師團隊的努力、家長的信任及所有佛光人給予的愛心,在三好慈愛學校落實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的好苗子計畫。

新加坡副住持妙穆法師在晚會上頒發服務獎感謝狀,給服務五年以上的老師及義工職事,場面溫馨感動。出席者包括國際佛光會新加坡協會會長周應雄、督導長沈清發、新加坡《新明日報》總編輯朱志偉。

典禮結束前,全體學童齊唱「慈愛校歌」。孩子們純真的笑容、甜美的歌聲、美麗的服裝、精采的表演,讓每一位出席者感染了歡樂,見證他們的成長。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