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屋平台 閱讀的夢公園

 |2019.11.14
1321觀看次
字級
「卑南閱讀夢公園」提供孩子閱讀、休憩的空間。 圖/中央社

【本報台東訊】為了提供孩子絕佳的閱讀、休憩空間,台灣義築協會與林務局台東林管處合作,在卑南國小校園內大樹下,建造一個樹屋平台「卑南閱讀夢公園」,昨日移交給學校。

為了推廣國產材應用多元化,林務局在公東高工的師生木工協助下,於卑南國小校園廣場的台灣肖楠大樹下建造一個木構平台,做為孩子們閱讀、活動及休憩的空間,讓孩子在親近樹木之餘,也能輕鬆閱讀、放鬆身心,並與社區分享。

今年卑南國小少棒甫獲世界少棒冠軍,隨著木構平台空間的啟用,閱讀夢公園更加充實,學生走進校園內,除了棒球場外,還有這個平台可以休憩、閱讀、交流與分享。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