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貓咪常幫貓友越獄 收容所:太調皮單獨拘禁

 |2019.11.13
3067觀看次
字級
休士頓動物收容機構一隻調皮虎斑貓Quilty,因為常幫貓友越獄被收容所單獨拘禁。圖/擷取自friends4life.org臉書影片

編輯張睿杰整理

美國休士頓一處動物收容機構最近很頭疼,因為收容的貓常常跑出籠子,不但隨地便溺,還到處搗蛋。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隻名叫Quilty的虎斑貓做的好事。由於Quilty太調皮經常打開籠子讓其他貓跑出去闖禍,因而遭到單獨拘禁處罰。

根據《聯合報》報導,生命之友動物救援與認養組織( Friends For Life Animal Rescue and Adoption Organization),工作人員有一次上班時發現,收容的貓居然都跑出籠子隨地便溺,還把櫃台上的東西全部掃到地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名叫Quilty的貓做的好事。

6歲多的Quilty一天會打開籠子好幾次,工作人員不堪其擾,只好把牠單獨關起來,還用掃把加繩子拉住門把,以為牠無法開門。結果,牠還是逃脫。

在生命之友動物救援與認養組織的臉書上Quilty非常出名,連臉書首頁都是牠的照片,裡面還有許多牠的貼文,更有媒體在脫口秀談論Quilty幫貓友越獄的趣事。


圖/擷取自friends4life.org臉書


圖說:調皮的虎斑貓Quilty在收容單位臉書上,引發熱烈討論。圖/擷取自friends4life.org臉書


圖說:有媒體在脫口秀上談論Quilty幫貓友越獄的趣事。圖/擷取自friends4life.org臉書影片

根據報導,Quilty以前有家時,其實就常開門讓狗進到屋內。生命之友幫Quilty寫的自傳說:「如果你家有隻友善的狗,我可以接受,但我沒和小孩子玩過,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他們。可以確定的是,我喜歡打開關上的門。我如果看到構成挑戰的門,我會努力打開,通常會成功。」

Quilty目前已被收養,但還在七天「試用期」。

美國休士頓動物收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riendsForLifeHouston/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20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