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百元買二手沙發 賺到7百萬名表

 |2019.10.24
1528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一位加拿大婦女在二手商店花了二十五美元(約新台幣七百多元)購買了一套沙發,但卻在沙發的縫隙發現一隻勞力士手表,經專家鑑定後,發現這隻勞力士手表相當罕見,且女子最終也以高價售出。

美國最大的手表轉售網站「Bob's Watches」創辦人保羅.阿爾鐵瑞(Paul Altieri)日前分享了一個自己從業以來最驚訝的故事,幾個月前一位加拿大婦女突然打電話給他,告訴他自己坐沙發時,無意間手機滑入沙發縫隙,伸手進去卻意外撈到一隻勞力士手表,而且看起來很罕見,隨後阿爾鐵瑞派出一位專家前往檢定,發現這隻勞力士手表是Daytona 6241「Paul Newman」。

這款表在市面上相當稀少,勞力士在一九六九年販賣,且只出產二千到三千隻手表,雖然在當年因表面太過異國情調而不受歡迎,售價並不高昂,但到了一九八○年卻開始流行,因此價格隨之飆漲,其中在二○一七年拍賣會上,知名演員保羅.紐曼(Paul Newman)本人戴過的勞力士就以一千七百八十萬美元(約新台幣五點四億元)的價格成交。

而婦人所發現的這隻勞力士也在經拍賣後,認證價值二十五萬美元(約新台幣七百六十四萬元),雖然她途中曾試圖找尋手表的主人,但因時隔過久而沒有線索,因此婦人最後則選擇將手表出售。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