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首局掃10分 紅雀飛進國聯冠軍賽

 |2019.10.11
1239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季後賽首輪最終戰,聖路易紅雀10日在1局上半狂掃10分,創下季後賽首局最多得分記錄,終場以13:1轟垮亞特蘭大勇士,以3勝2敗挺進國聯冠軍賽,將與華盛頓國民隊爭奪國聯冠軍。

紅雀在比賽第1個半局就揮出5支安打、1支高飛犧牲打,加上對方奉送的4個保送、1次失誤,成為史上第1支在季後賽首局拿下10分的球隊。

2上紅雀靠艾德曼(Tommy Edman)、迪隆(Paul DeJong)兩支長打串連再添1分,3上再利用代打的貝德(Harrison Bader)及迪隆各揮出1支帶有打點的安打,以13:0遙遙領先。

紅雀本次紀錄追平2002年美聯冠軍賽的洛杉磯天使、1968年世界大賽的底特律老虎、1929年世界大賽的費城運動家(奧克蘭運動家前身)3隊記錄,季後賽單局最多得分記錄。紅雀是惟一沒有揮出全壘打,就能在季後賽打下單局10分大局的球隊。

另外,國聯分區系列賽決勝第五戰,國民隊對上種子道奇,國民隊36歲老將坎崔克(Howie Kendrick)在延長賽10局上轟出滿貫砲,以7:3逆轉戰局,從2005年搬到華府後,首次打進國聯冠軍賽,將於12日作客紅雀隊主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