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09.19
950觀看次
字級

新北都更新法 容積獎勵上限50%

新北市政會議昨天通過「都市更新建築容積獎勵辦法」,明確畫分中央、地方容積獎勵項目,讓民間可依照項目執行,累計最高獎勵上限50%。都更處長張溫德說,過去容積獎勵項目不夠明確,常在審議時被扣除,一般獲得容積獎勵約30到40%,很難達到上限;辦法通過後,只要對公眾有貢獻就能獲獎勵,新規定預定2周後實施。

總統科學獎 李遠鵬等3人獲選

總統府昨天發布新聞稿,總統科學獎委員會公布「2018-2019年總統科學獎」得獎名單,「數理科學組」獲獎人為中研院院士李遠鵬、「生命科學組」為院士陳垣崇,「應用科學組」為院士魏福全。

理想大地開發案 傅崐萁二審無罪

花蓮理想大地開發案,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違反稅捐稽徵法、偽證罪一審判無罪,檢方認為無罪理由不足提起上訴。花蓮高分院昨天宣判,維持一審無罪判決。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