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08.16
1168觀看次
字級

金門

823戰功碉堡 可望獲保留

在金門縣議員董森堡等人努力下,小古崗一營區中重要的四座155公釐加農砲砲堡與相關營舍全數列冊追蹤,後續將由相關單位討論撥交事宜,八二三砲戰時期戰功碉堡可望獲得保留。董森堡表示,這座營區內的砲堡具有一定的歷史地位和價值,未來如果能配合活化,串連古崗的翟山坑道與珠山閩南聚落,將可成為景觀帶。

台中

高美溼地 公車延後收班

高美溼地為台中市熱門景點之一,但常有遊客反映搭不上末班公車返回市區。台中市交通局昨天表示,經協調客運業者,將309路公車延後收班時間,將從十七日起實施,有搭乘需求的民眾可多加留意班車時間。

雲林

武德宮念珠 結合一卡通

雲林縣北港武德宮與酷碁科技、一卡通票證公司合作,成功研創國內第一款易付卡佛珠「珠運通」,把一卡通功能融入念珠之中,首批發行一萬條,昨天由法師加持後上市,只要「珠運通」載在手上,既可保平安也讓生活更便利。

台南

公益路跑 林義傑將參加

台糖公益路跑今年將於十一月二十四日移師台南善化糖廠舉行,擔任路跑公益大使的極地超馬好手林義傑昨天現身記者會,預告當天將參加21K半馬賽事。他讚許台南是很棒古都,有樸實的農業精神及廟宇古蹟,並期待有機會能看到糖廠製糖過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