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2019.08.13
1118觀看次
字級

教部歐盟獎學金 10人正取

教育部公布「一○八年教育部歐盟獎學金」甄試獲獎名單,共十人正取,將赴法國、德國、丹麥等國家攻讀碩士課程,每年獎助一萬二千歐元(約新台幣四十二萬元),獎助年限一年。獲獎生攻讀課程橫跨地理資訊、成人教育、公共政策、法律經濟、觀光、大數據及疾病醫學等領域。

交大挑戰世界級機器人賽

國立交通大學Team NCTU團隊昨天前往美國匹茲堡,參加美國國防部高級研究計畫局舉辦的地下機器人挑戰賽(DARPA SubT Challenge),DARPA為全世界科技工程類競賽的最高殿堂,為期三年,將於二○二一年總決賽頒贈獲勝團隊二百萬美元(約新台幣六千兩百九十萬元)。

旅美企業家 捐上億獎學金

出身彰化的台灣企業家楊信在美國事業有成之後,在南加州五所大學陸續成立獎學金,總金額超過新台幣一點七億元,楊信說:「希望台灣的年輕人來美國讀書,可以交到很多美國朋友,這些朋友將來長大出社會,對於台美經濟發展或各方面的交流都會很有幫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