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2男籃 同奏凱歌

張穎容 |2019.07.17
1357觀看次
字級

【記者張穎容高雄報導】男子組首日戰事,2地主隊伍高雄師大、健行科大都奏凱歌。

高師大面對大陸華僑大學,一開賽華僑主力射手孟祥和林煒明就接連在外線開火,高師大則靠個人突破緊咬比分,讓雙方首節結束僅有2分差。第二節開節,華僑維持一慣的流暢進攻,但後半段卻開始變調,華僑接連發生失誤、命中率也降低,反倒高師大手感逐漸復甦,逐漸追回分數,終場高師大以74:70贏球。

菲律賓大學戰國體大,首節打得難分難捨,以20平進入第二節,次節菲律賓大學靠快攻、國體大的失誤,打出8:0攻勢,國體大喊暫停,雖然短暫收到成效,但菲律賓大學再度突破,靠著主力科比(Kobe Paras)打出單節最高的28分,也將比數拉開至雙位數差距。

第三節陶俊、韓杰諭等人拉出一波6:0攻勢,國體大把握多次罰球機會,加上菲律賓大學進攻當機,讓國體大看見車尾燈,末節國體大先展開反攻,但菲律賓大學隨即復甦,而科比的適時進攻也鼓舞球隊士氣,國體大無力追趕,終場菲律賓大學76:61帶回勝利。

健行科大與大陸廈門大學之戰,雙方一開賽就有極佳手感,健行科大更略勝一籌,首節就攻下34分,並一路取得領先優勢,終場就以98:82擊退對手。

此戰健行科大共有4人得分上雙,高承恩貢獻全隊最高的34分,石博恩、古毛唯嘉砍下13分,陳范柏彥12分;廈門齊浩彤轟下全隊最高的21分,程峰19分、黎伊揚11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