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中華團授旗 隊服亮相

 |2019.06.25
1295觀看次
字級
中華女籃演繹拿坡里世大運團服。圖/大專體育總會提供

【本報高雄訊】從台北世大運到雅加達亞運,中華代表團連兩年夏天締造璀璨成績,今年換拿坡里世大運接棒,蔡英文總統昨天南下國訓中心授旗,祝福131位代表團選手期待得勝,「再給台灣一個充滿奇蹟的夏天」。

中華代表團今年將參加13種運動,28日起陸續出發,包括去年雅加達亞運摘金的跆拳道蘇柏亞、體操「鞍馬王子」李智凱和唐嘉鴻,射箭魏均珩、湯智鈞和彭家楙以及射擊楊昆弼、林穎欣和呂紹全等,都是拿坡里世大運奪金重點選手。

要挑戰連兩屆奪牌的女籃成員 (圖/大專體育總會提供),昨天化身模特兒,演繹新款團服,包括黑色後背包、短袖上衣、白色長外套都亮相。

身高180公分的中鋒劉昕妤一邊展現甜美笑容一邊大喊尷尬,隊長黃鈴娟則是展現穩健「台風」,三兩下就完成拍攝。今年UBA奪下新人后和MVP兩大獎的佛光女籃後衛陳孟欣,穿上黑色短袖上衣帥氣度加分,但鏡頭外活潑搞笑的她一被攝影機鎖定就不知所措,和佛光隊友劉昕妤、羅培甄戲稱自己「尷尬癌」上身。

首度入選世大運國手的世新大學中鋒林蝶,面對鏡頭則是一貫的無害傻笑,被鏡頭外的隊友大笑調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