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榛、吳佳穎、鄭兆村 拿到東奧門票

張穎容 |2019.06.11
1613觀看次
字級
射擊女將田家榛(左)、吳佳穎是中華隊前二位拿到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選手。 圖/記者張穎容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目前我國已拿到三張二○二○年東京奧運門票,前二張分別為田家榛、吳佳穎奪下,第三張由標槍好手鄭兆村於上個月的田徑鑽石聯賽達標,昨日兩位射擊女將出席中華奧會等單位舉行的記者會。

田家榛在去年雅加達亞運結束一周後,就在南韓昌源射擊世錦賽取得女子二十五公尺手槍的奧運門票,成為我國首位進軍東奧的選手。雖然東奧門票早早到手,但田家榛仍預計會參加攸關東奧門票的巴西世界盃、卡達亞錦賽,她表示雖拿到門票,也期待透過世界盃、亞錦賽賺取積分,成為攪局者,讓排名較後面的選手比奧運,也能增加奪牌機率。

「證件妹」吳佳穎是上屆里約奧運,中華隊首位搶下奧運門票的得主,這次她搶門票的速度依舊快速,她曾在里約奧運表現失常,無緣晉級前八,吳佳穎笑說:「這次已經有了奧運經驗,且又是在較近的日本比賽,相信日本一定會非常友善,會得到完善照顧。」

另外,東京奧運將在明年七月二十四日開幕,賽事門票在台也提前開賣,售票代理商JTB台灣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全台共配額三千一百五十九張門票,其中開幕式A席門票一張就要價約新台幣九萬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